我是圆橡木!我改名了
虎右 all人 小心关注 前方可是地狱啊(?)
写些很自我的东西 其实自己也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可恶哦

【all虎】杰哥拐来的小老虎能养成未婚夫吗(42)

🌟小老虎精被两个傻爹领养,化形下界报恩的故事

🌟此篇cp为:五悠 夏虎 伏虎 宿虎 七虎

🌟本篇为四十二章,之后的剧情可能就突飞猛进了

🌟激情码字夜,小伙伴们周五快乐








介于野蔷薇也在场,他们不能真正倾诉衷肠,三个人却真真正正地好好玩了一天,对他们来说,人界的阴阳师大部分已经算不上敌人。悠仁也终于可以解放天性,好好地和同龄人玩一玩。他们像是在回避当年分别时候的苦痛一般,默契地没有提过去的话题。少了宫廷贵族的繁文缛节,他们巴不得像三个普通的少年一样玩耍。


夕阳转眼就爬上来,等到意识到的时候,夜幕已经开始降临。


“该回家了。”他有些抱歉地对着两个好友说,三个人都意犹未尽地叹了口气,约定之后还会见面。


悠仁一个人坐车回到了六条院,他看着夕阳逐渐消失,太阳慢慢收起自己金色的光芒,只剩下一点点淡黄色的余晕留在天边。


“宿傩大人已经在等了,”一个虎族的人告诉他,“大人办事回来之后就一直等您回来。”悠仁听到了这句话,心里一阵阵愧疚,不由得加快了脚步。


“大人,我回来了,您找我?”悠仁气喘吁吁地奔到自己房间边上,一眼就看到了立在房门口的高大男人。宿傩看到他没有说话,只做了个手势,示意他跟他进屋。让悠仁吃惊的是,宿傩没再过问他今天出门的事情。他看着宿傩慢慢地喝茶,似乎想着什么。


“少爷,你不是有要带我去的地方?”宿傩突然抬头,向他说。


“是的,您和我去亭子那里,好不好?”悠仁半低着头说,感到炽热的视线灼烧着他。


“如果少爷这样希望,我当然会和你一起。”悠仁的脸变得有些红,他低头看着袅袅上升的蒸汽,心跳不由得加快了。此时天还亮着,他表情的变化变得无法掩藏,宿傩也清清楚楚地看到了他飘忽的目光和少年闪动着的睫毛。两个人顺着昨天悠仁走到亭子的路线,慢慢地走着,昨日不过半柱香的路程,在今日不知为何,变得无比漫长。男人照顾着他磨磨蹭蹭的步子,两个人都一言不发,悠仁假装感兴趣地看着在池中偶尔冒头的鱼,又看看摇动着的枯萎了一般的残荷,他的眼睛从不放在宿傩身上,男人却一直紧紧地盯着他。


“少爷,小心掉下水。”栈桥弯弯曲曲地深入了芦苇丛中,宿傩一把拉住了悠仁的胳膊,他死死地看着悠仁恍惚的神情和飘忽不定的眼神,内心猜着他的想法。


悠仁的胳膊被宽大的手整个地包裹起来,不由得颤了一下,他似乎没有挣扎的力气,因为一整天下来的疲倦,更因为紧张。他又不好意思开口直接让宿傩放开他,只能由着他牵着自己,穿过曲折的小径,来到湖心亭内。亭子里空无一人,六条宅邸里正进行着豪华的宴会,刚刚抵达的少爷公子们把酒言欢,尽情享受着作为神明的快乐。而自己却在这空无一人的风景中,内心不断地受着痛苦的煎熬。


“少爷,你有心事。”两个人坐在亭子里,不约而同地看着湖面上的景色。夕阳露出脸将宽阔的水面染成金色,一群群野鸭展开翅膀回到巢穴里。悠仁看着一对颜色鲜丽的鸳鸯互相整理着羽毛,不知如何回答宿傩的问题。


“我是有想和您说的事情,”悠仁咬了咬牙,还是开了口。“只恐怕您觉得我幼稚,不愿意听。”


“我从来没觉得你幼稚过,是你不愿意和我说,悠仁。”宿傩很快地回答,他的眼睛再次毫不避讳地凝视着悠仁,夕阳将他古铜色的皮肤镀了一层金,他的双瞳似乎也变得更加明亮。悠仁不能直视那双眼睛,不由得低下头来。


“我从来没有讨厌过您,也不想和您作对。”悠仁说,“我前一段时间也不知道怎么的,头脑发热,说了很多冒犯您的话。但那完全是我的错,其实并不是针对谁。您当初救了我,对我这样好,我怎么会厌恶您呢?即使是我即位了,我也不希望我们像... ...像君臣一样发号施令,无论什么时候,您都是我的哥哥。”他一口气说完了这样长的一段话,感到头晕目眩,刺目的夕阳让他几乎张不开眼睛,等到他回过神来的时候,他看到亭子中木质的地板上有一点点水渍,自己不知何时流下眼泪来。他抬起头看着男人,期望得到他的谅解和回应,可男人此时并没有望着他,而是看着六条辉煌的宅邸,少年继续说下去,忽视了他脖子上的一点青筋和捏紧栏杆的手。


“您不知道我是多不希望和您起冲突,那些人说我们是竞争王位的关系,我不知道有多难受。”悠仁轻声说,他悄悄抹掉眼泪,希望男人没看见自己的泪水。“假如... ...假如您希望继续统领虎族的话,我根本就不想当什么虎族的少爷。”他自顾自地说着话,陷入到自己伤感的情绪里,迟迟听不到宿傩的回应而十分绝望,正当他打算直接离开亭子时,一个高大的阴影整个地笼罩住了他,他抬起泪眼朦胧的脸,看到男人已经走到他面前,低头看着他。


🉑️🈶️ 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418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雪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